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5家企业被认定为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日从市经信委获悉,2018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榜单公布,常州市有5家企业被认定为“隐形冠军”。
  常州市被认定的5家“隐形冠军”企业分别是: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
  此次,我省共认定四类企业共173家。其中,省专精特新产品企业70家,省科技小巨人企业60家,省“隐形冠军”企业27家,省“隐形小巨人”企业16家。常州市获得认定的企业达17家,位居全省第4。
  据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企业和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的认定,分别是从2012年和2013年开始的。为了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专注细分产品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模式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在细分市场的话语权,巩固行业领先地位,自今年起,我省新增了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和“隐形小巨人”企业的认定,其中“隐形冠军”企业含金量最高,它综合了专精特新产品和科技小巨人的全部特征。
  今年全省共认定了27家“隐形冠军”企业,其中常州市5家,和南通市并列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