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吴江政企代表团来新北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8日,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戚振宇率吴江政企代表团一行40人,赴常州国家高新区调研战略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培育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代表团赴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星宇车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了“工业云”平台建设和智能制造等相关情况。
  常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伟与吴江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宇伟介绍了常州高新区二十余年来的发展经历和发展目标。常州高新区将在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产业基础上,聚焦“两特三新”特色产业布局。力争到2020年,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光伏智慧能源两大特色产业分别进入国际、国内最前端,成为领跑行业的产业地标,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新医药及医疗器械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新兴产业实现持续创新成长,成为国内知名产业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