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完成汽车维修满意度网上调查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期1个月的“常州市汽车维修满意度调查”于4月9日结束,此次调查是常州市运管处积极落实“三大一实干”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客观反映维修行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为行业管理部门加强监管及引导车主选择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服务优质的维修企业消费提供依据。

3月10日起,市运管处在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汽车维修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车主的总体满意度为68.36%,企业间服务质量的差距较大,特别是在“征求旧配件处理方式”、“客户回访率”等细节上车主的满意度较低,维修行业的整体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市运管处将进一步加强维修行业管理,一方面针对此次民意调查所反映的情况加强监管,另一方面督促维修企业实行维修档案电子化管理,建立失信企业“黑名单”,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为车主选择维修企业消费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