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护路办领导检查新北区 “平安铁路示范县(市、区)” 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8日下午,省护路办许正东一行到新北区检查“2015-2017年平安铁路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新北区2015年以来护路联防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罗溪镇邱庄村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站现场,检查安全隐患整治情况、铁路沿线监控设施建设情况及铁路护路联防信息管理系统运行使用情况等。检查组对新北区护路联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北区能够高位统筹压实守土职责、注重基础夯实铁路根基、综合治理防控涉路风险,扎实做好了“平安铁路”创建工作,实现了铁路沿线不发生刑事案件、不发生拦车断道事件、不发生路外伤亡事故“三个不发生”。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许正东强调,要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和构建“平安中国示范区”目标,把防控铁路安全风险、服务经济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以“点线面”结合整体推进为思路,以保障高速铁路安全和防范涉路暴力恐怖活动为重点,以基层基础建设为支撑,通过依法护路、科技护路、综合治理,不断提升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水平。
  常州市综治办副主任、护路办主任蒋平方,常州市护路办专职副主任施全海,新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护路办主任刘书大等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