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教育代建项目积极迎接综合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市城乡建设局开展第一次建筑市场综合大检查,对全市在建项目现场开展大检查。常州市第三中学易地新建工程及常州市同济中学综合楼及地下室、连廊建筑工程分别于5月18日和5月23日接受了检查。

    常州市第三中学易地新建工程目前已完成了S2办公、教学、实验综合楼,S3体育馆、S4司令台的主体验收,S1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常州市同济中学目前已完成基础土方开挖及支护、基础防水保护层。检查组对两个项目现场的施工质量、现场施工安全防护及防尘措施和施工、监理及代建资料进行了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现场施工质量良好,施工安全防护及防尘措施到位,各单位资料齐全完整,检查组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在工程创优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局将继续督促参建各方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期完成教育项目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