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征集常州市武进区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开信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广大市民朋友: 
  从2007年开始,武进区已连续10年实施为民办实事工程,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为使实事项目更加体现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自10月24日起至2016年11月18日止
  二、征集项目要求:建议应与城乡居民生活密切相关,反映社会最关心、最期盼、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应具有较强的普惠性,受益面比较广;应主要由区级层面主导实施,且具有可操作性,财政可以承受;应一事一议,内容清楚,简明扼要。
  三、征集方式:请在下方直接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也可发电子邮件至邮箱wjjjyjk@163.com;也可以将建议信直接寄到武进区政府办公室经济研究科(地址:武进区行政中心1号楼723房间,邮编:213159),信封右上角请注明“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字样。
  真诚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