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龙城商家喜迎龙年消费“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龙年新春假期第一天,春节消费进入高潮。各大消费市场活力四射,实体商场、市集人头攒动,传统年味浓郁热烈;各类主打互动式体验的新业态新消费频频“吸睛”,为新生代消费者呈现满满的过年仪式感。
  上午10点,在天宁吾悦广场3号门外广场,热闹的舞龙舞狮闹新春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张先生带着孩子饶有兴趣地观看舞龙舞狮表演,打算一会儿再去商场内的年味市集逛逛。他介绍,在天宁吾悦,一家人体会到了过年“赶集”的乐趣,“这里很有年味儿”。
  临近中午,钟楼吾悦广场内多家餐饮店、影城、电玩店“一座难求”。场内不仅营造了龙灯、春联、国风书法展、花灯长廊等各种节日氛围,还在春节期间开展“福至龙年”新春系列活动,从年货市集到新春民俗、游园会等文化类活动,再到裕莲茶楼、KUMO KUMO超人气芝士蛋糕品牌、啫啫煲、左邻右猫等首店全新入驻,以新业态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沉浸式的新春购物体验。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到“新年消费季”的活动中来,钟楼吾悦还开启了火热的线上活动:通过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平台发布国风书法展及花灯长廊照片或视频,即可有机会领取文创礼品,让大家线上线下随时狂欢,全面感受节日气氛和乐趣。
  “快看,那龙头好壮观,真是栩栩如生啊,还有那边一片片的红灯笼!”大年初一,武进吾悦广场“真龙奇局”主题美陈展分外惹人注目,令不少路人惊叹并纷纷打卡拍照。
  据武进吾悦广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美陈主题“真龙奇局”讲述小白龙降生龙城、龙年蜕变成为真龙飞升的奇幻故事,纸艺真龙由国际知名艺术家黄锐设计打造,是首个与常州合作落地的艺术展。在常州武进吾悦落地的两条龙,分别长达20、12米,39800片龙鳞,由25位手工达人手工制作15天完成,龙身、龙头及龙眼纯手绘喷漆渲染。
  新春的江南环球港人气火爆,早上10点左右停车场就已爆满。据了解,江南环球港春节长假精心策划了“腾龙中国年”系列活动,覆盖线上线下美妆、运动、潮玩、家居用品、电子产品、餐饮美食等多个消费场景,还特别推出环球寻龙珠一起集章赢好礼、鱼灯大巡游,春节特色演艺天天精彩不断,更有全国轮滑冠军团2月14日下午空降江南环球港,为情人节速滑加温,为消费者们奉上丰富多彩的“春节大餐”。
  在大润发M会员商店、瑞和泰等商超,保健品礼盒、时令水果礼品、盒装酒等商品琳琅满目,成为人们购买礼品、馈赠亲友的首选。
  近日,M会员商店宣布春节不打烊,线上运费不涨价。据M会员商店相关数据统计,近日线上日均订单量环比增长33%;年货礼盒受欢迎,各店礼盒销量环比呈5-10倍增长。此外,M臻品、定制化单品成热门选择。M臻品猫山王榴莲千层蛋糕,日销突破1000盒,卡皮巴拉毛绒公仔M会员店定制款成为“网红”,吸引不少会员到店打卡,热卖期单日销量一度破百只。除了各式年货伴手礼,品质年味成为会员过年假期首选。整只帝王蟹礼盒、澳洲黑安格斯谷饲150天牛肉礼盒热销,销量环比增长近10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