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陈金虎在常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压实“四方责任”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4日下午,常州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长陈金虎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奋力夺取“双胜利”。
  陈金虎指出,当前常州市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各级政府和领导干部的属地管理责任,确保指挥体系畅通高效,做到管理体系精准闭环,提高保障体系战备能力。要继续发挥部门分工负责、协作联动机制,压实部门监管责任,重点抓好严防污染食品传播风险、严守医疗机构安全底线、严控公共场所人群聚集三方面工作。
  陈金虎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和各类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经营管理单位要压实单位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有科学的防护指南、有规范的防控管理制度、有严格的异常处置安排。各类媒体要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压实个人自我防护责任,引导广大市民慎重安排夏季出行、坚持随身携带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营造全社会共同防疫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张春福、梁一波、李林、许峥、陈正春、杨芬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