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省双打办督查常州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4日,由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殷亚亮副处长带队,省检察院、省检验检疫局、省贸促会参加的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双打工作”。

在督查会议上,市商务局代表市双打办汇报了常州市2017年1-9月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今年以来,按照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国家有关部委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我市研究部署了全市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制定下发了《关于印发常州市2017年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国制造海外形象维护“清风”行动常州市2017年实施计划的通知》等文件,迅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有效落实专项行动任务,积极推进双打各项工作。我市双打各成员单位围绕互联网打击侵权假冒、中国制造海外形象维护“清风行动”、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市场治理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加大打击力度,取得了切实成效。督查组对常州市的双打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常州继续按照2017省双打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要求,对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围绕专项整治和长效机制继续再努力、再提升。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市检察院“两法衔接”平台运行情况,并对红星美凯龙市场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市检察院、工商局、国检局、贸促会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