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费高云出席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办学30周年总结暨“校地共建、协同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6-1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6日上午,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办学30周年总结暨“校地共建、协同发展”论坛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举行。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和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出席。
  阎立表示,河海大学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科技实力雄厚,人才优势突出,常州校区办学30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结合“双一流”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大力完善高水平有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健全协同创新机制,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为常州新一轮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他同时希望各在常高校在协同创新上有更多担当,在人才培养上有更大贡献,在智库建设上有更好作为,在开放合作上有更新进展。
  论坛上,费高云与徐辉签订《常州市人民政府与河海大学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协同发展”原则,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河海大学常州研究生院(科技园)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科技产业化等多方面校地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促进河海大学建设与发展。
  多年来,河海大学与常州市关系密切。1986年河海大学机械学院在常州建立,后又历经河海大学常州分校、常州校区变迁,至今在常州办学已达30年。2007年,常州市政府与河海大学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市政府秘书长李林及在常高校领导等出席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