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省领导来常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5日-16日,副省长马秋林来常州市调研,了解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他强调,常州要稳定畅通产业链和供应链,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领导齐家滨、方国强、杨芬、杭勇陪同调研。

  马秋林一行实地调研了常州华威模具有限公司、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安泰创明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展示中心、信维通信(江苏)有限公司,并通过座谈会听取了常州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倾听常州市部分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常州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抓早抓细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定转好”的发展态势。


 

  马秋林充分肯定了常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上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表示,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常州经济保持平稳态势,新兴产业稳步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稳步提升,全市产业链、供应链建设较为健康,为全省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下一步,常州一要进一步稳定畅通产业链和供应链,将现有的优质产业串珠成链,做到补链强链延链,推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二要发挥好基础产业优势,通过政府引导,加快优势技术的市场化运用,尤其要推动优势技术要向高端产业、更广阔的市场发展。三要做好产业提档升级,充分利用常州现有的智能制造基础和职业教育优势,对标德国,抓好质量指标,发挥工匠精神,促进创新发展,让常州的产业特色更加鲜明,做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一面旗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