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社科联:省社科新型智库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研讨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8日,由江苏省社科联主办,常州市社科联、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承办的“省社科新型智库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研讨会”在常州举行。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在会上致辞,市委常委、市科教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作了专题发言。
    本次研讨会是国务院确定苏南5市为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以来省级层面首次组织的专题研讨会。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形式新。围绕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这一主题,组织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展开研讨,这是社科新型智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创新举措。二是层次高。与会专家都是省有关部门领导和知名专家,另外,常州市科教城、新北高新区、武进高新区、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发改委、市科技局以及在常高校等派出高规格阵容参加会议。三是观点实。与会专家以常州为样板,就如何深入推进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展开研讨、献计支招,会上提出了许多富有前瞻性的、有针对性的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和建议,对于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决策参考具有重要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