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主要活动 产业发展 历届花絮
 
常州武进区53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近190亿元
发布日期: 2020-09-29   字号:〖

  9月28日,2020年武进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53个项目总投资近190亿元。市领导梁一波、张耀钢、李林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武进区围绕“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部署要求,奋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先后有3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本次集中签约,既有央企和地方对接合作的龙头项目,又有行业巨头、科技企业在先进制造业上的投资项目,更有一批特色平台建设项目,包括总投资50亿元的中电数字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近16亿元的科技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中以创新园项目等。
  此外,武进区5个重点项目参加全市的主会场签约活动,总投资近90亿元。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表示,将以“干则一流、出则精品”为要求,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解决用地、用电、融资等热点难点问题,做到“企业有所呼,我就有所应”。同时再谋划争取、招引储备一批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为推动“十四五”发展奠定更为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