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开展常州市“十三五”新医药产业链发展规划中期评估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6日,由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牵头,联合常州大学制药学院、护理学院专家团队围绕我市“十三五”新医药产业链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方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密集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采取实地调研与线上问卷调查的双重模式,涉及产业链内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常州一院、中科院遗传资源研发中心(南方)、常州四药、福隆集团等三十余家重点单位。调研内容涵盖产业链实施总体进展成效、产业链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完成情况、重大任务完成情况、产业链推进过程中重难点问题及对策建议、产业链需要调整及修订的内容等。

调研初步分析得出,我市新医药产业链总体发展情况良好,各项中期指标均基本完成。后续,评估组专家团队将科学梳理、深入分析调研资料,撰写评估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