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2017中国(溧阳)天目湖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3日上午,2017中国(溧阳)天目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溧阳市举行。江苏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周毅彪、省经信委经济运行局局长管明、省经信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程旭、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包锦球、常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志强以及溧阳市领导周卫中、王耀庆、曹岚出席颁奖仪式。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在省经信委指导下,由省工业设计协会、溧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共有500多个单位和个人报名参赛,提交设计作品640余件,经过评选,最终确定了70件获奖作品。

颁奖仪式结束后,部分与会嘉宾还围绕“工业设计与产业对接”主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