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2017中以高技术项目路演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2日上午,2017中以高技术项目路演对接活动在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和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同举办,活动旨在切实促进园区创新生态的完善,服务项目和投资人“双赢”,营造活跃的创新创业氛围。
  本次活动共有11个项目参加路演,全部来自上海交大的科研成果和以色列的创业团队,如医用制氧系统、肩肘关节运动功能康复机器人、移动式健康检测腕表等,项目覆盖医疗器械以及先进制造等产业领域。金茂资本、山蓝创投、新天地创投等20家投资机构参加了路演活动,并与路演项目展开交流对接。活动气氛热烈,现场就有3个项目与投资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