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常州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市社科联主席朱明辉说,全市社科界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力量。同时,将用好各种理论宣讲阵地和载体,把讲话精神学习好、阐释好、宣传好。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章卫忠和统战部机关党员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章卫忠说,常州统一战线全体干部和统战成员,将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着力推进统战工作理念、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贡献智慧。
  江苏典修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屠江南表示,在当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青年一代有幸见证历史,有幸续写新的历史。我们务必接过革命先辈的接力棒,在政治上追求进步、在工作上敬业爱岗、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在生活中奉献爱心,让信仰成为一种动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车戚墅堰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虎说,中车戚墅堰所将牢记总书记视察中车的殷切嘱托,持续做强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擦亮中国高铁“金名片”。服务科技强国、交通强国、质量强国、制造强国、数字中国等国家战略,勇挑重担,敢打头阵,大胆实践,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强大装备支撑。
  全国劳模、黑牡丹集团技术总监邓建军表示,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每一个车间,把高质量发展体现在每一道工序,发扬工匠精神,通过传、帮、带和手把手技艺传授,为企业培养更多技能过硬的技术工人。
  常州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熊焱生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融入思政课教学内容,融入日常教学、改革创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育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市文广旅局科教信息处处长周晓明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聚焦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综合治理能力等领域,努力构建长三角文旅中轴,打造长三角休闲度假中心。
  横山桥镇五一村党委书记徐洁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紧握接力棒,带领五一村瞄准“全市美丽乡村”排头兵,立足产业发展,阔步走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在交通行业工作的预备党员顾曦辰说,作为预备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紧紧围绕常州交通运输“十四五”战略部署,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