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参观金东方颐养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4日上午,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前往武进区金东方颐养中心参观交流。
  侨联主席和归侨侨眷一行先后参观了金东方颐养中心的尊老住宅区,游泳馆、多功能厅、阅览室等文化娱乐中心的配套设施,实地参观了样板间,对园区环境、适老化设施配置、房间布置、餐饮条件等表示赞叹。随后金东方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养老院的情况,对归侨侨眷提出的费用、服务内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不少侨眷表示进入老年后确实需要一个全方位服务的养老小区。
  侨联坚持以侨为本,扎实开展为侨服务工作,重视关爱侨界群众,用实际行动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服务归侨侨眷老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侨联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