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委中心组报告会聚焦“四个全面”

发布日期:2015-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协调和推进这“四个全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3月27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报告会,专题学习“四个全面”精神。阎立、邹宏国、俞志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聆听报告。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辛鸣应邀作专题报告。辛鸣长期在中央党校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参与过党中央和国务院布置的重大调研工作。他以《战略新布局与复兴新纲领》为题,梳理了“四个全面”的含义和特点。他认为,经济领域改革要一马当先,同时在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及党的制度建设等领域,也要迎头而上。
  辛鸣表示,四个全面明确了“到哪儿”“怎么走”,这一战略的提出是政治自信的表现,背后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意识、问题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四个全面”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战略目标,要做到一个都不能少,一项都不能少,一步都不能迟。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三大战略举措,这“一体三足”的架构,必定成为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主持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