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政协常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9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胜利闭幕。

张海韵 魏作洪

  会议开始时,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市政协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401名,实到委员374名,符合法定人数。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增补石伟东、刘月冬、苗润、梅向东、廓尘为政协常州市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束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市法院、检察院、军分区领导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开创常州政协工作新局面,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而努力奋斗!

张海韵 魏作洪 摄

  俞志平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主动聚焦党政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持续深化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六大行动”进程中,通过不断深化政协协商实践,提高协商履职实效,奋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一要始终保持定力,服务常州改革发展大局;二要切实提高能力,增强履职尽责本领;三要不断激发活力,彰显政协协商民主的价值,站在全局看问题,深入百姓寻良策,全力协助党委政府把常州“幸福树”培育得根深叶茂、硕果满枝。
  会议通报表彰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优秀调研成果、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