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1-4月工业投资发展势头良好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4月,钟楼完成工业投资7.27亿元,同比增长24.6%,其中工业技改投入占工业投资比重达61.9%。随着疫情防控趋于平稳,工业投资逐步显现强大韧性活力。
  一方面,工业生产呈恢复性增长。随着疫情逐步好转,物流基本通畅,企业生产需求得到基本满足。4月以来企业产能呈逐步恢复态势,通过调研近120家重点企业,超5成企业产能恢复在80%以上; 4月当月产值保持正增长的企业对比3月增加近20家,企业生产经营正在逐步恢复增长。
  另一方面,重点技改项目发展势头良好。裕兴薄膜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钟恒新材料高性能特种聚酯薄膜等在建亿元技改重点项目进展迅速,1-4月分别累计完成技改投资2.2亿元、1.5亿元,投资带动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