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2018年儿童福利院献爱心公益汇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日下午,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联、民革常州市委主办,常州市文学艺术研究院、小小舞蹈家艺术团承办的“牵手共舞,为爱暖心”——2018年儿童福利院献爱心公益汇演活动,在亚细亚金橙剧院成功举办。

民革常州市委、市教育局、市文联、市文学艺术研究院、市舞协、市老年大学相关领导,江苏郭氏烟酒有限公司,中设设计集团常州分公司,常州三毛纺织集团,常州宇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500余名家长、福利院的教师与小朋友们来在现场观看精彩表演。

汇演活动在《芭蕾公主》中拉开序幕,《我要飞翔》《精忠报国》《爱在人间》等舞蹈表演各有特色,展现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舞台表现能力。整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小小舞蹈家艺术团快乐舞蹈、健康舞蹈的理念。小舞者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本次爱心公益汇演活动作为常州市第三届“文化点亮生活”大型惠民行动之一,旨在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意识,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生活,感知生命的美好。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汇演让更多爱心人士来关心福利院的孩子,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汇演中,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章文玉及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为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代表赠送了爱心大礼包,市文学艺术研究院领导彭琴芬、周平为小小舞蹈家的小朋友代表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