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礼嘉月季基地荣获“常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0日,常州市园艺发展服务中心礼嘉月季基地获“2023年度常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称号。礼嘉月季基地位于武进区礼嘉镇于家路秦巷村,占地约65亩。基地内设常州市月季人才工作室,承担市级科研项目3项,局级科研项目5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申报月季新品种3项。基地现有月季母本保护区、月季生产繁殖区、月季科研育种区、花卉园艺植物区共计四个功能区。

为科普、推广市花月季在城市中的运用,推进宜居美丽城建设,助力美丽乡村文旅,基地在市花月季“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的三进行动中做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如参与美丽阳台、美丽庭院建设;“邻里月季园”推广、“流动的园艺中心”等系列活动。

后期,礼嘉月季基地将充分发挥常州市月季科普基地服务功能,创新发展主体花卉研学文旅新业态模式,推动市花月季与旅游、文化、教育、康养等产业的融合,服务周边群众。愿与地方各界社会团体,共建、共享市花月季保护、科普、推广平台,更好服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