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全面推进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行动(三)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严厉打击、坚决整治“小化工”违法违规行为,近日,接群众举报,武进高新区北区一闲置厂房内存在化工原料非法储存作坊,现场气味刺鼻。武进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环保、属地管委会及化工专家第一时间赴现场核查,对该违法违规储存化工原料的小化工作坊开展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作坊主要以储存经营纺织助剂为主,现场存有浓缩柔软剂、清洗剂、冰醋酸等化工产品,另有复配铁桶、超声清洗等设备设施,该作坊存在无环境评价、无安全警示标识,物料随意堆放,现场无安全设备设施等问题,执法人员随即对其进行了查处,责令其立即拆除相关设备,妥善处置化工原料,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其存在的非法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自今年5月中旬开始,武进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四个一批”专项行动中漏查漏报的化工企业;非化工企业违法违规从事化工生产企业;无证无照或证照不齐涉及化工生产经营的小企业、小作坊和黑窝点。下一步,武进区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依托基层网格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排查全覆盖,无死角,重拳打击辖区内“小化工”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