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加快推进宜居美丽明星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经过近一年的调查研究,听取各方建议意见,龙游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将于4月15日正式启动。此次整治以“水清、路通、景美、功能配套”为目标,共将实施“无证建筑拆除、房屋征收、雨污分流及截污、清淤驳岸、景观及业态提升”五大工程。工程共投入资金4.63亿元,力争将在2020年年内完成,沿线近6.5万名居民群众可以直接受益。

  除了启动龙游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外,天宁区还将在道路、公园、绿地、河道等推进城市精细管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加快宜居美丽明星城建设。
  据了解,天宁区目前已经详细制定了“一路”“一桥”“一河”“一园”“一绿地”提升五策,明确了全年项目工程数量、资金来源和时间进度表,每年还将安排2-3条城市主干道路进行大修,并对相关的步道、绿化、灯光等设置了明确的指标要求,形成了精准精细的“作战图”。
  此外,天宁将在5月18日集中开工建设横塘河东路、横塘河西路、河滨路、夏雷路、永宁北路、华阳路等6条城市断头路,同步实施光华路沿线绿化和新运河廊道建设,确保10月1日凤凰新城环岛路建成通车、龙游河整治工程基本完工,年内还将启动工业大道东延、新堂北路东延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