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2日上午,常州市体育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总经理陈舒冰,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调研员李晓华,常州市体育局专职委员王钦利,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宏茂,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瑜瑾等出席签约仪式。

常州市体育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基于双方资源的互补性和产业发展的协同性,从长远发展战略考虑,决定在未来几年共同携手,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民健身、体育产业、体育赛事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2018年,常州市体育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就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赛事票务、宣传推广、特许产品开发等方面达成首次合作,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益,建立了良好的互信。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必将为体育事业和邮政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