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常州市领导考察调研安邦物流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2日下午,常州市市长丁纯、副市长曹佳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正春一行考察调研滨开区(春江镇)江苏安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大友、滨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弢、经发科技局局长章文华陪同调研。
  公司董事长李水清向领导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参观过程中,李水清陪同领导参观了信息运行中心、仓储中心、加工中心,并向领导们介绍了公司的运营体系及服务特色,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丁市长听取汇报后,对安邦物流现阶段的工作表示了赞许,并鼓励安邦物流继续发展其特色的供应链服务模式,提高企业知名度,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发挥物流在经济中的基础作用,促进常州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