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湖南芷江侗族自治县党政代表团考察常州武进区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0日,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党政代表团在县委书记曾佑光、县长王海涛的带领下,来常州武进区考察新兴产业、经济转型等发展情况。区领导史志军、石旭涌参加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察看了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河马井股份有限公司、瑞声声学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和今创集团。
  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的江苏河马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雨污水收集、处理和利用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了中国第一只塑料检查井,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在业内被誉为“中国第一井”。代表团一行走进生产基地,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新品样品,详细了解了生产工艺,对企业巩固行业龙头地位的举措表示赞赏。
  瑞声声学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声学、光学、触觉反馈、MEMS传感等精密微型器件及射频结构件,并提供最优用户体验的解决方案。未来,公司将瞄准电子信息产业前沿技术,持续加大投入。代表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介绍,察看了自动化生产线,对企业专注科技研发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在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等方面值得借鉴。
  代表团成员表示,近年来,武进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方面的很多做法可学可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强化区域协作,推动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