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省教育厅领导视察田家炳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5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等一行视察了田家炳高级中学异地新建工程项目现场。

    王成斌副厅长详细察看了项目现场情况,听取了工程进度、搬迁计划等汇报,他指出:一是在工程即将竣工的关键时刻,仍需注重工程质量,紧抓施工安全,严格遵守验收规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新校的建设任务;二是要做好工程建设期间建设手续资料的整理和完善;三是要根据既定搬迁时间倒排计划,平稳搬迁,不留瑕疵。

    田家炳高级中学易地新建工程由常州市晋陵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位于龙游路8号,龙游路以东、职教路以西和中吴大道以北地块,规划用地面积659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050平方米,工程估算总投资33111万元,于2014年12月开工,工程预计于本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