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徐缨专题调研常州农业龙头企业

发布日期:2017-0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缨和副市长张耀钢深入钟楼区、武进区等地,专题调研常州农业龙头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
  据了解,常州现有县区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400多家,成为推动农村转型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推手。新的一年,常州农业龙头企业取得了开门红。夏溪花木市场在全国同类市场中交易量排在首位,今年春节市场红红火火,今年以来交易额已超过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左右。常州市枫华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化生猪饲养企业,去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超过2.5亿元。这几天,公司销售部一片忙碌。公司总经理助理吕向阳告诉记者,今年的订单已经全部排满。
  徐缨一行先后调研了江苏凌家塘市场发展有限公司、江苏艺林园花木有限公司、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在调研现场,徐缨表示,农业龙头企业是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方向,今年,市农委还将继续实施财政、金融等扶持政策,培优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推动农业增效的同时,促进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