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市:部署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4-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6日下午,金坛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副市长王艳红参加会议。

  今年,金坛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将按照“改革监管体系、提高监管能力”的工作思路,加大对食品药品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品种、重要时段的安全整治工作,着力解决影响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监管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水平,确保广大市民“舌尖上上的安全”。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也是今年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综合协调机制,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综合监管网络;健全食品药品安全快速应急体系,真正把食品药品安全这项工作一抓到底,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