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汉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喜获中国循环经济最佳实践奖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6日获悉,位于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的常州汉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项国家级荣誉,公司的“铝合金车门壳再制造项目”获得中国循环经济2018年度最佳实践荣誉称号。2018年全国7家企业获此殊荣,全省仅汉科1家。

常州汉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规模化生产的铝镁合金再制造铝合金车门壳企业,通过参与制定标准、建立鉴定平台等,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产业发展。公司的“铝合金车门壳再制造项目”以坏损、废旧车身件为原料,通过整形技术、去应力技术、液体合金等技术和产品创新,自主研发再制造设备,实现铝合金废旧车身件的规模化再制造,解决了行业铝合金车身件修复难题,填补了行业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