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保健品出口增长 软骨素胶囊首次出口美国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上旬,一批33箱软骨素胶囊从常州口岸通过海运发往美国。据悉,这是“常州制造”软骨素胶囊首次出口美国。
  软骨素的作用犹如“液体磁石”,能增加关节内的滑液量,并提供“垫衬”作用,以增强关节的减震能力。这种“液体磁石”胶囊由常州唯一生产出口软胶囊的企业——江苏奥奇海洋生物有限公司生产。
  从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常州保健品企业自2013年进军国际市场,遭遇过技术壁垒,尤其是美国市场历来对保健品质量要求最高、监管最严。奥奇海洋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的软胶囊要出口到美国市场,从原材物料采购,到加工生产全过程,乃至产品的技术水平和质量指标等,都要接受极为严格的考核。为此,江苏检验检疫局督促企业实施控制措施,建立了有针对性的检验监管计划,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
  目前“常州制造”保健产品已畅行国际市场,去年出口货重289.8吨,同比增长420%。目前,产品出口美国、德国、加拿大、匈牙利等7个国家和地区,品种有南瓜籽油软胶囊、椰子油软胶囊、软骨素胶囊、银杏软胶囊、辅酶Q10软胶囊、大蒜油软胶囊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