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拜访北京知名企业高层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8日下午,市长丁纯一行在北京拜访了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高层。
  28日下午,市长丁纯一行拜访了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炬。
  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是以节能环保、能源综合开发利用为主的产业集团,是国家电网公司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推动社会经济绿色发展的服务平台。
  丁纯表示,当前,常州正在加快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全力打造“工业明星城市”升级版。
  丁纯希望,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与常州在智能电网、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
  郭炬表示,公司愿意与常州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动储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为园区和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综合能源管理等服务。
  28日下午,在市长丁纯和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凤福共同见证下,钟楼区人民政府与中能装备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动位于钟楼区的江苏电力装备有限公司转型发展,打造核能装备制造、光热发电装备制造以及模块化生产集成等三大中心。
  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是集能源装备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电站辅机、输变电设备经营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多、技术水平最高的装备企业集团之一。
  丁纯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动中能装备在常项目发展。
  28日,丁纯一行还拜访了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鑫。
  今年6月,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与溧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投资200亿元,运用“生态引领城市发展”的EOD模式,导入教育、旅游、养老、医疗、文化等产业,打造“国安江南第一城”项目;同时,对溧阳城区河道水环境进行修复、城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等水环境处理。项目将于明年开工建设。
  丁纯表示,常州将全力支持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在常项目发展,也希望双方在生态、文化、旅游、养老等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
  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