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市领导慰问陶家村绿地建设者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市长费高云等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来到陶家村绿地项目工地,慰问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市政建设者们,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上午,费高云一行冒着小雨赶到三堡街与五星路交叉口的市政工程陶家村绿地项目工地,看望参加建设的工人们,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该项目2016年8月份开工,计划今年底基本建成。

陶家村绿地项目(一期)东起勤业北路,西至五星路,南至三堡街,北临京杭大运河,建设基地总面积为19678平米,地块内配套建设管理及服务用房一座,总占地面积为973.73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608.2平米。园林景观配套有滨河慢行步道、休闲驿站、硬质场地和社会停车场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京杭大运河景观带新的亮点,同时为周边居民增添一处休憩健身的理想场所。

    市城乡建设局局长史政达、副局长赵洪平、市政工程管理处处长王鸣军参加了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