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常州市隆重举行“福德康宁•万象泰来”2017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6年12月31日晚,常州市隆重举行“福德康宁•万象泰来”2017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明,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协副主席张跃等领导,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禅寺方丈松纯大和尚与5000多名市民及中外游客一起参加活动。
  费高云市长致新年贺辞,衷心祝愿常州的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衷心祝福全市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松纯大和尚亲书“福德康宁•万象泰来”活动主题,为全市人民和中外来宾送上新年祝福。天宁寺梵呗唱诵团的法师们现场唱诵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天宁梵呗,祈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平安吉祥,诸事圆满。
  随着零点第108记钟声敲响,市领导、松纯大和尚以及市民代表共同为天宁宝塔亮灯,为时8分钟的“天宁宝塔灯光秀”璀璨上演,预示了全市人民美好的一年开始了!
  本次喜迎新年还举行了说好话、做好事、发好愿的“三好运动,共生吉祥”活动,天宁寺慈善基金会为常州城建学校贫困学生捐助12000元。
  自2012年起,天宁宝塔元旦听钟声迎新年活动成为我市五年铸就的品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