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市正式启用新版公路水运工程领域考核证书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月1日起原有的三类人员证书将停用,“一人一本”的时代将结束,新的三类人员管理系统与信息化紧密结合,利用二维码防伪等技术手段,实现“一张纸”管理。

    新的三类人员管理通过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执行全部操作,实现网上注册,网上申请,网上审核,网络考试。通过网络手段、电子手段整个执行流程均实现了线上操作,大大提高了三类人员管理的效率,方便了广大企业,避免了来回奔波。而且最终的证书以“一张纸”的形式,随用随打。通过新的二维码防伪技术在方便大家的基础之上反而更加提升了新证书的安全性和唯一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