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保局:召开全市机动车环检机构培训暨案例警示会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环检机构的机动车环保检验工作,常州市于6月22日组织召开了全市机动车环检机构业务培训暨典型案例警示会。

本次会议通过专业技术培训与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形式,对各环检机构进行多角度培训。会议剖析了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的各类不规范行为,由市环境监察支队通报了近期立案查处的环检机构典型案件,并邀请省内机动车排放检验专家钱裕尧和刘杰老师进行系统培训。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及案例警示会,使我市各环检机构充分认识到规范机动车环检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了违规操作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对加强行业自律,提高行业检验水平有积极作用,也将为推动我市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