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启动建设国家新一代信息技术及“中国制造2025”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6日上午,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瑞声小镇项目开工。市长丁纯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丁纯指出,当前常州正处于发展的加速期、关键期,打造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需要以高质量的重大项目来支撑和引领。瑞声小镇的开工建设,彰显了瑞声科技立足全球产业布局、抢占产业发展“智高点”的战略雄心,再次体现了瑞声科技不忘家乡发展的情怀与担当。希望瑞声科技以瑞声小镇开工为新的起点,积极抢抓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打造公司跨越发展的全新里程碑。市、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弘扬“店小二”精神和工匠精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共同将瑞声小镇建成具备全球顶尖技术创新能力,蕴含历史文化,高效、智能、生态的新型园区。
  瑞声科技业务涵盖声学、反馈触控、无线射频、光学等最新智能设备,综合实力位列中国电子元件行业百强第二。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211亿元,连续多年实现30%以上增长。
  瑞声小镇规划面积3.7平方公里,核心区1平方公里,将形成“两轴两廊,五片区两中心”布局,包含国际创新技术交流区、龙头企业智能制造区、创智孵化研发区、综合服务配套区、农业观光区等5个片区,创建研发创新、人才集聚、未来产业、成果转化高地,建成国家新一代信息技术及“中国制造2025”示范基地。
  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