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举办因公出国(境)管理专办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做好新形势下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加强专办员队伍建设,宣传有关政策精神,3月17日市外办在溧阳举办因公出国(境)管理专办员培训班,各辖市(区)外办、市相关部门及溧阳市各乡镇、街道、市属单位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负责人和专办员40余人参会。

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处长于郑宣讲了中央及我省因公临时出国管理新政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当前因公出国管理最新文件精神,并通报了2016年全省因公出国(境)审批情况,介绍了审批中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鼓励大家钻研学习出国(境)申报管理文件,注重了解政策和申报规范,注重加强监督,注重出访成效,做一名合格专业的专办员。

随后,市外办出国来华处有关同志分别就我市因公出国(境)申报和护照签证办理最新政策作了专题辅导,并现场解答了专办员提出的任务报批和签证办理中遇到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