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下午,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正式成立,羌晓丹当选为主委。区领导杨国成、江君杰参加成立大会。
  2007年5月,民革在武进建立了首个支部,2013年1月纳入武进区多党合作事业格局。多年来,民革武进区支部和党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履职,通过“同心助残驿站”等载体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武进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随着常州区划调整,民革经开区的两个支部也加入了武进区,武进民革的队伍不断壮大。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对民革武进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武进民革党员同心凝聚政治共识、凝智服务改革发展、聚力促进社会和谐、强基提升自身建设,当好党委政府决策的参谋智囊,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