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第十届苏台灯会18日亮灯,常州连续多年全城灯会拉动文旅消费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第十届“江苏·台湾灯会” (以下简称“苏台灯会”)将于2020年1月18日在常州迪诺水镇举行,寓意“十全十美”。这是常州连续第四年举办“苏台灯会”。常州也是省内唯一一个连续四年举办此项活动的城市。

    18日当晚,除精彩的亮灯仪式演出外,还将上演金坛刻纸等非遗展示,精品戏剧展演,抖空竹、舞龙灯、调犟牛、荡湖船等多样民俗文艺活动。同时,迪诺水镇将举办 “国际美食节”,分国际区、港台区和中华区三大板块,共45家摊位,让市民游客一站式吃遍全国乃至世界的美食。

    四年来,常州将新春赏灯传统文化和节庆活动相结合,多个片区全城亮灯,以灯会烘托年味,拉动文旅消费。2020年常州灯会分布在新北区迪诺水镇广场、武进区淹城春秋乐园、武进区嬉戏谷、金坛区东方盐湖城、溧阳市燕山公园等五大片区,预计吸引游客超30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