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市1836家校外培训机构完成整改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带队的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督查组来常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随机抽查中小学和校外培训机构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常州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从今年5月起,常州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全市共摸排各类培训机构5354家,其中,涉及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1929家,需要整改的机构1836家,目前已100%完成整改任务。此外,三批共112家校外培训机构的白名单已公布,全面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常州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还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课后服务等工作结合推进。全市46000余名中小学教师全部签订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此外,常州市已研制《关于开展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在充分征求各辖市区及有关方面意见,修改完善后,预计明年春学期启动实施。
  副市长陈正春出席常州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省级督查汇报会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