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创新工作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常州市国资委召开创新工作评议会,对8个处室的14项创新工作进行了评议。会议由袁小冬副主任主持,邀请市人大经济工委恽冬玉主任、市政协经科委蒋华平主任和武进区国资办王伟国副主任担任专家评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常州市国资委综合考评实施细则(试行)》,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由3位专家评委、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处长代表等11位同志组成创新工作评审小组,采取处室陈述,现场打分的方法,对8个处室的14项创新工作进行了评议,最终得分计入处室年终考核总分。

2017年,市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中央及省、市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文件指示精神为统领,按照全市“重大项目提升年”动员大会要求,围绕争先进位目标,以创新思维谋划工作部署,以创新举措推进工作落实,以创新成果展现工作成效,出色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形成了一批具有先进性、代表性和创新性的工作,如:在全国率先搭建“易企银”资金融通平台,实现国有公司之间的资金统筹调度,减少各公司的资金储备,打通资金融通渠道、降低财务成本;在全省率先建立了“外派监事会与派驻企业”“外派监事会与委机关处室”两个联动机制,打通了外派监事会与驻企之间的协调与沟通,与委机关内部处室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三方”联动的信息资源共享机制,有效促进实质性工作的开展;在全省率先启动市属国有企业三年任期经营目标编制工作,促使企业实现跨越式、裂变式发展,更好地发挥市属国有企业在我市现代化建设中的基础支撑、财力贡献、战略引导和公共服务功能等,全力推动常州国资国企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支撑作用,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