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7日上午,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丁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常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中共常州市人民政府党组中心组2017年学习计划》和《中共常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市政府党组工作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来管事管人,保障行政权力在阳光轨道上运行,更好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高市政府党组观大势、抓大事、管全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抓好规则执行,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党组工作规则,带头落实党组重大决策,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在见成效上出真招,在督促督查上有办法。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与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机制保障、强化督导检查,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副市长方国强、李林、许峥出席会议。
  上午,丁纯还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4月份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