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举办“创业之桥”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7日下午,2020创业之桥——第十七届海外人才常州创新创业洽谈会在常州科教城举行。省委统战部、省侨联有关领导,市领导韩九云、陈建国、杭勇、卢明康参加活动。
  今年的“创业之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共吸引来自美国、日本、英国、德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位海外人才参加。前期通过“云申报”、“云评审”、“云路演”和“云洽谈”等创新方式,累计收到申报项目近140个,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与器械、新能源与智慧工程等领域。经三轮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5个,其中5个项目现场签约。
  洽谈会现场,40多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嘉宾与常州市有关侨港资企业、民营企业、园区和风创投机构进行项目对接。同时,网络连线海外高层次人才共同参与交流洽谈。
  据了解,“创业之桥”活动自2004年举办以来,累计邀请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850余名,引荐200余名海外人才落户常州,60多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成为常州市领军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