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州市召开国有企业三年任期经营目标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国企改革、促进国企转型发展的相关意见,充分发挥目标引领企业发展的作用,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常州市将对市属企业集团实施任期经营目标管理。10月12日,在行政中心裕民厅召开国有企业三年任期经营目标编制工作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8家市属企业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月冬主持。

刘卫国在讲话中强调了实施任期经营目标管理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三年任期经营目标编制的基本原则,并要求严密落实三年任期经营目标编制的各项工作,提高任期经营目标编制的质量和水平,制定切实措施保障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周承涛在讲话中指出,对市属企业集团实施任期经营目标管理是全市的一项开创性工作,是管人与管事的完美结合,要求各市属企业集团的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提出具有激励性、挑战性的目标,并率领整个集团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

市投资集团、晋陵投资的负责人就编制好任期目标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