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水利部督查江边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

发布日期:2017-0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0日,为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取水许可、入河排污口管理等工作,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郭孟卓、处长毕守海及水资源司相关部门领导,江苏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郑在洲、水利资源处处长季红飞等省水利厅各部门领导组成的督查组来我市江边污水处理厂开展2016年度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常州市水利局、市城乡建设局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本次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主要针对我市江边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的设置开展现场检查。督查组深入江边污水处理厂,查看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与规范管理、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及日常监督管理情况,并听取市排水管理处关于江边污水处理厂各期工程建设、再生水利用、安全管理、科研工作等基本情况。督查组还详细询问了入江排污口设置的具体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督导组认为我市江边污水处理厂站位高、力度大、工作实、效果好,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继续做好城市污水处理运行管护,确保群众长期受益;二是推进四期项目前期工作,提前做好建设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