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市2家草莓园入选首批“江苏省十佳草莓园”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1月14日至15日,由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草莓协会、省草莓产业技术体系在扬州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江苏“紫金杯”优质草莓评比活动暨江苏(扬州)草莓高质量发展论坛”活动上,常州市上田园艺有限公司和溧阳市天目湖绿房子果蔬种植家庭农场被评为首批“江苏省十佳草莓园”荣誉符号。

为引导江苏省草莓标准化种植,鼓励一批优秀的草莓种植主体,提升江苏省草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由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草莓产业技术体系、省草莓协会联合于2018年12月中旬组织开展了“江苏省十佳草莓园”评比活动。凡是经营主体为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及种植大户,集中连片种植5亩以上、社会信誉良好、经营管理正常的优质草莓种植园均可报名参加。

申报采取自下而上原则,自愿与推荐相结合,由经营主体提出并填写申报表,经所在市(县、区)的农业技术推广部门、或草莓产业技术体系推荐,经由国内、省内草莓产业知名专家从设施配套、植株成活、生长、肥水管理、花果管理、病虫害防控等栽培技术、三品认证、品质、口感等全方位评审认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