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召开全市农业重大项目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确保农业重大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了解各辖市区重大项目进展情况,6月8日上午,常州市农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农业重大项目二季度工作例会。各辖市、区农林(业)局分管负责人、牵头科室负责人和市农委重大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市农委副主任郑银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辖市、区首先汇报交流了本地区农业重大项目当前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应对措施等方面的情况,从交流情况来看,一季度以来各地均细化方案、明确责任,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但仍存在个别项目建设进展缓慢,项目建设面临资金瓶颈等问题。随后,市农委重大项目办对各辖市、区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郑银法在听取了各辖市、区的情况汇报后,对加快推进我市农业重大项目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认清工作责任,聚精会神抓重大项目;二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培植重大项目典型;三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当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四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解放思想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